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就业培训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就业培训

      随着高校扩招,毕业生人数的增加,就业问题是每个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头等大事,尤其今年受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的影响,学生的就业压力明显增大,为促进我院学生顺利就业,提升学院整体就业率,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我院相关领导经多渠道联系到中食恒信(北京)质量认证中心,为我院食品、生物工程相关专业做培训。此中心是经国家认监委(CNCA)批准认可的唯一从事安全食品认证和专业从事HACCP认证、绿色市场认证等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4月18、19日),我院共有近7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工作主要由中食恒信(北京)质量认证中心培训部部长于田田讲授,共分三个部分:ISO22000理论、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审核策划与实施。通过这几方面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工程、QS绿色食品质量安全管理、GAP农业良好操作规范有了初步地了解,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同时也增加了学生就业的竞争力。

      这是我院首次与质量认证中心的合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双方协定,此就业培训工作将逐年进行下去,为我院本科生就业率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4月2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防火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交通学院等有关单位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