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布置安全防火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布置安全防火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安全及防火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07年1月18日下午2时在农机交通馆5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防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杨印生教授,研究生秘书马研,全体博士生导师及全院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首先指出了2006年研究生中存在的治安及防火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传达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防火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明确学院成立检查小组,研究生成立由学生干部参加的自检小组;学院与每位研究生签定治安及防火保证书,对违章使用电器设备者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明确了责任,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的安全及防火意识,杜绝违章使用电器设备现象。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1月1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吉大生农党字〔2007〕16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防火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暨消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