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研究生应提高春季安全防火意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研究生应提高春季安全防火意识

      2007年3月8日下午3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工程中心5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拟答辩研究生会议。

      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传达了《关于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吉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暂行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暂行实施办法》、《关于研究生提前或延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对比了上述文件中与以往不同的部分,强调了研究生应注意的事项,并回答了研究生提出的问题。

      杨印生副院长还代表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强调,研究生应注意在实验室用火用电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在寝室不得使用违章电器设备,提高春季安全防火意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3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2007年防火工作意见

    下一条:我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假期安全防火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