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消除消防隐患,保障新学期消防安全,2016年9月5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等对农机交通馆、农机实验室、和平校区管理楼及第三教学楼222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学院的各办公室、实验室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易燃、易爆危险品使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在位、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章用火、用电情况为重点内容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实验室仍存在杂物过多和插排贴地放置的现象,对此检查小组提出了插排置于地面一定高度阻燃物的要求;对304堆放的废弃电脑提出了尽快申请报废的要求,对网线凌乱的实验室提出重新布线的要求,对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杨印生院长在检查中反复强调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要求师生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注意人走断电,确保新学期消防安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9月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这些你知道吗?

    下一条: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