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假前和假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7月14日进行了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对各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工作室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对各办公室、实验室电线、插座是否规范,室内易燃物是否及时清理,消防值班制度是否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的管理和使用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杨印生院长纠正了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做出了插排及电器需置于离地面一定高度阻燃物上的要求,提示了“创客空间”假期施工务必注意安全,强调了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的管理和使用应规范安全,督促师生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同时杨院长还提醒师生,要注意假期期间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务必做到人走关灯、断电,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