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院2016年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精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2016年6月28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等对农机交通馆、农机实验室、三教222A、222B及和平校区管理楼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马研副院长针对个别工作室杂物过多,存放泡沫等易燃物的现象,提出及时清理的要求;对个别实验室插座仍贴地放置的现象提出了置于地面一定高度的要求;对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杨印生院长在检查中强调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要求师生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特别指出各实验室、办公室要在假期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注意断电,确保假期消防安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6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进行春季消防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