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检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学校检查组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检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按照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检查工作安排,6月1日上午,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第十一检查组组长李洪明、成员顾晓炯、吴量伟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检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含学生支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主任以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组长李洪明同志首先就本次反腐倡廉建设检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程序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与廉政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加强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对科研经费使用的引导和提醒六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学院党委从2013年以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所采取的具体做法。同时,也对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参会人员对本单位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检查了单位内控制度、会议记录、工作档案等相关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党委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会落实学校检查组提出的改进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6月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长春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转]陈英旭贪污罪一审刑事判决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