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2013年5月16日下午1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会议、全国教育系统及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陈德文书记在吉林大学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讲话和刘晓民副书记在吉林大学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建设,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

      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按规定的程序和规章制度办事和行使职权;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树立责任意识,一岗双责;五是要带头遵守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确保经费使用规范合理。

      最后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1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展

    下一条:[转]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