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研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研讨会”

      2015年12月21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209会议室举办“毕业设计研讨会”。校督学周作伸教授、院督学黄向东、院督学范云翔、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志武教授、院教学委员会主任于建群教授、教学副院长兼学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张强教授以及毕业设计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改善毕业设计指导方法,提高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议题展开。

      首先,校督学周作伸教授以“工程意识、工程教育的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论文)浅思”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就工程意识、工程教育的毕业设计(论文)要求、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标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的相关要求、指导教师的职责、以往毕业设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然后,教学副院长张强教授以“过程管理方法”就毕业设计考核时间节点、成绩评定标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规范》等向与会老师进行了传达,并邀请相关教师分享毕业设计中的先进方法、管理经验,还讨论确定了今年毕业设计的考核标准和形式。

      本次会议就解决毕业设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规范毕业设计相关要求、研究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的方法等方面,对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23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