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2013年3月4日早8:00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411教师召开了新学期09级学生毕业设计动员会,学院领导、各系和实验室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王昕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毕业设计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各系要按时完成毕业设计的自查工作;二、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及时指导并督促学生按计划进度完成工作内容;三、努力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尤其是要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工作,并发挥督学的指导作用;四、严格执行毕业设计过程中的请假制度;五、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抄袭、拷贝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六、严格执行实验室输仪器、设备使用制度;七、完善毕业生的学籍管理。

      曲贵文副书记要求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毕业设计的有关制度和要求,对本学期的毕业设计过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3月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3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