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为了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体系,整合区域内农业科技资源,发挥企业和大学两个优势,建设一个“跨学科、一站式”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现代农业工程装备科技创新,为东北地区主要粮食作物的全程农业机械化和粮食增产服务,7月4日上午,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科技教育合作协议签署暨“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吉林省舒兰市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这标志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与企业联合办学、科技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钟久分别代表本单位在科技教育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舒兰市科技局局长陈云满共同为“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揭牌。院长助理朴松,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参加了签字及挂牌仪式。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商定,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为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或研究生教育;根据双方发展需要,建立“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共同承担科技项目;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达成科技教育合作协议。

      我们相信科技教育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的建设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合,促进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7月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正式签字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