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正式签字挂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揭牌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右),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张志英院长(左)为“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揭牌  为了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整合区域内农业科技资源,促进高校与科研院所强强联合,6月26日上午,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在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签署科技教育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揭牌。这标志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与科研院所联合办学、科技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张志英院长分别代表本单位在科技教育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揭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及揭牌仪式。

      协议中,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在职研究人员,建立相应的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承担科技项目,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建立信息和设施共享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我们相信,科技教育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的建设,对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科研院所的联合,促进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平台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6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农喜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下一条: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