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2009年12月16日下午2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比赛由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殷涌光教授主持。评委由院教学委员会委员、院督学担任。院青年教师、各专业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评委们对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安排、板书、表述形式等进行了精彩点评,使参赛的教师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孙霁宇;二等奖:王健、张劲松;三等奖:闫琳娜、白丽、金敬福。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代表学院,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讲课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用心育人,用情育人。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12月1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正式签字挂牌

    下一条: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