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

      10月3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公寓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教务处南岭校区教务办主任王利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10月26-28日,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查,考查组专家一致同意该专业通过认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教务处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在会上,佟金院长首先发言,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参与教学管理的每一位教师在近两年的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提出了表扬,指出通过工程认证,真正达到了以认证促进改革、以认证来促进建设的目的,并对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吕子珍书记代表学院对在认证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殷涌光教授颁发奖金5000元人民币,同时称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是和谐的队伍、是有战斗力的群体,并给集体颁发奖金5000元人民币。

      会上,殷涌光教授提出,成绩是过去的,我们要通过认证查找问题,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使我们这个专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下去。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了联欢。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11月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喜迎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