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喜迎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喜迎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09年9月9日下午2:30时,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喜迎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副院长王昕副教授、校督学周作伸老师及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昕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积极发言,青年教师刘燕副教授从青年教师的自身发展和学院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条件两个方面谈到青年教师要准确定位,持之以恒;虚怀若谷,淡泊名利。同时希望学院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其他教师也从教学、科研等方面谈了自身的经验和感受。并深深感到学院对青年教师生活、工作上的关心和爱护。

      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对青年教师的成绩给予了介绍和肯定,并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有六“心”,即:信心、虚心、热心、恒心、宽心、细心。强调了要做好科研项目,更要用好科研项目。

      校督学,我院老教授周作伸老师也从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代表学院党委对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每年学院都会创造条件和环境,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交流,每位党委委员都要重点关注1-2名青年教师。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1、树立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2、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勤于思考,肯于钻研,锲而不舍;3、要关心学生,热爱学生,正确引导学生,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4、在成长的同时要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9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毕业设计的前期自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