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打出手”主题趣味运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打出手”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营造轻松氛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妇委会于2021年3月8日下午在南岭校区基础楼门前举办了“大打出手”主题趣味运动会,近30名女教工参与其中。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妇委会副主任白丽教授、工会主席马研、工会副主席杨德明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杨宝泉书记风趣幽默地代表男同胞表达了对职业女性能顶半边天,在职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工作作风的崇敬和赞美,并对新时代可爱、可敬的女教师们致以家庭事业双丰收、永远年轻美丽的美好祝福。

    之后,现场女老师们分成两拨,并抽签确定了队名“女神队”“女汉子队”,依次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趣味运动会环节:摸石过河、同心击鼓、开心打地鼠、蒙眼互打。在欢闹的气氛中,不仅体现并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展现了大家的热情洋溢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引来路人驻足和叫好。

    最后,“女汉子队”以4:3的优势喜迎最终胜利。

    女神节趣味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各位老师对游戏规则的趣味解读,在游戏中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锁出永怀童心、轻松活泼、积极乐观的生活真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3月9日
    作者:王子秦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行工会、妇委会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