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11月20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2020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院长于海业代表学院向教代会报告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行政相关工作和其他有关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并提出:2021年,学院将瞄准国家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建设,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仿生提升、农机振兴,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在《吉林大学2021年度工作要点》指导下,以人为本为师生排忧解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活力,坚持特色发展、发展特色,不断探索和完善新工科培养体系,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作出重要贡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打出手”主题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回忆童年”主题北湖秋游徒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