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统一战线 >>正文
    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同唱红歌、献礼祖国”主题活动

    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同唱红歌、献礼祖国”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于9月27日下午在南湖公园举办了“同唱红歌、献礼祖国”主题活动。

    首先,会长杨印生教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放松心情、沟通感情,并表示留联会今后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红歌传唱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令人回顾了伟大革命的实践历程,也展现了老师们的爱国精神。接下来的“猜人名”小游戏中,钱学森、袁隆平、杨利伟、屠呦呦、黄大年、李安……这些为祖国做出重大的贡献的人名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大家也通过这些人的成就回顾着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最后,马云海教授带领着大家在南湖公园进行了金秋徒步走,老师们三五成群的漫步在湖边的林荫小路,感受着秋天的气息,沟通着工作的心得,畅谈着生活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促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0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邀请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白丽教授作管理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