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首届食品文化节之“食品盛典”颁奖晚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首届食品文化节之“食品盛典”颁奖晚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4月20日晚在二餐二楼举办了首届食品文化节之“食品盛典”颁奖晚会,党委书记吕子珍、党委副书记王柏、副院长杨印生、及食品系部分领导老师亲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嘉宾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拼盘设计大赛,参赛的各班选手各显神通,有的用菠萝拼成蝴蝶,有的用卷心菜做成娃娃脸,还有的用西瓜组成了天涯海角,更有别出心裁的同学用上了马蹄莲和奶油。在拼盘设计大赛进行的过程中,各班的亲友团也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用唱歌、小品、舞蹈等各种形式为自己班级的选手打气。呐喊、助威声更是不绝于耳,有心急的同学干脆跑上了选手席进行现场指导,场内热闹非凡。晚会上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其间还有赞助方表演的蛋糕裱花和美厨展示,各位领导为未来食品设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饺子等美食。

    此次晚会为我院首届食品文化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寓教于乐,提高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从而引领同学们走向健康饮食、合理膳食的新时尚。鉴于近期我院开展的食品文化节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今后,我院将把此活动将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在今后的学生活动中以更新更好的方式将此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快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