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我院举办200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离别在即 心存感恩 难忘母校 感激恩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0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大会

      6月24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五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200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马成林教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党委书记吕子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柏,副院长殷涌光教授,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副院长于海业教授,副院长陈连军等院领导,院办公室主任周玉杰老师,学工办主任朴松老师及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2004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

      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柏主持。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会上,副院长杨印生宣读了2004届毕业生及获得学位学生名单。马成林教授及院长佟金教授亲自为116名毕业生授予学位。随后,毕业生代表田沐野同学发言,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母院及恩师的感激,对同学之间深厚友谊的珍视以及对四年美好大学时光的依恋。毕业生代表还为领导及老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在校生代表战文宗及教师代表范云翔分别做精彩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2004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可人成绩,并鼓励2004届毕业生要注重培养“终生学习”的理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到外办餐厅与毕业生共进晚餐。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英语互动 倾心交流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首届食品文化节之“食品盛典”颁奖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