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英语互动 倾心交流

    英语互动 倾心交流

      10月8日晚7:00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外国留学生公寓餐厅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外事交流伙伴——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考察团的部分成员与我院本科生进行了愉快地座谈。我院院长佟金教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四十多名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的本科生与8位美国友人围坐一起,大家用英语热情交流。话题涉及诸多方面,包括中国美食、中国传统风俗、中美大学生的学习方式等。从奥林匹克谈到北京申奥,从饮食文化到中国饺子,从旅游参观到中国故宫,足见友人们对我国文化的浓厚兴趣。他们时而倾听同学们的讲解,时而滔滔不绝。其中两位友人还拿出了各自的笔记本电脑,向我们展示了家乡的独特风情。

      他们的热情活跃、开朗健谈消除了彼此的语言障碍,使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无拘悟束,倾心交流。结束时,大家还兴趣昂然,意犹未尽,彼此留下真诚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使大家用更直接的方法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文化。一些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以此为契机,了解到不少留学须知。会谈中,同学们大方的谈吐,得体的举止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浩海升帆 起航明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0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