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本科生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获得佳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获得佳绩

    在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老三实创工作室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有五支创新团队脱颖而出,获得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赛区一等奖,同时拿到了在南京举办的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入场券。2019年11月15日,在金敬福老师和牛立刚老师的带领下,五支创新团队抵达南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比赛之旅。

    11月1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听着iCAN国际联盟主席张海霞教授激动人心的演讲,全场参赛选手热血沸腾,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上午十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创新团队有序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面对仅有八分钟的答辩时间,同学们紧张又兴奋。在完整流利的介绍完自己的作品后,认真的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个小组在准确把握时间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答辩任务。在等待答辩的过程中,我们的五支创新团队与其他大学的优秀创新人才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并且了解和学习到其他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收获巨大。

    11月17日上午九点整,iCAN大赛五强争霸赛正式开始。虽然没有入围五强,但是通过观看五强争霸赛的英文答辩现场,同学们找到了差距,找到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11月18日,比赛团队返回长春,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结束了南京之行。

    此次比赛的五支团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一支团队获得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一等奖,并获现场最受欢迎奖;两支团队获得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二等奖;两支团队获得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通过参加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同学们拓宽了视野,积累了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在比赛之余还感受到了古都南京的魅力。同学们表示,学习道路和创新道路永无止境,相信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的比赛会更加顺利和自信。

    撰稿:马新雨

    校对:王群

    摄影:宋佳莹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作者:杨超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第八季南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暨中化农业MAP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