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走寝室,送温情

    走寝室,送温情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徐源老师和柏杨老师走访了20级新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在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本次走访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学院老师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课余生活状况,了解各寝室供暖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和宿舍通风,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老师特别强调寝室安全,在寝室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徐源老师和柏杨老师的到来不仅给寒秋里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更带来了家人般的关怀。

    新学期,新气象。校园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通过此次走访寝室增加了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状况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学院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祝新同学在新的环境中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先正达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农业工程实验室楼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