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先正达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先正达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培养和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成为现代农业企业所需的有情怀、有担当、视野宽、专业强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共同在产、学、研结合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正达集团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设立了“中化农业MAP奖学金”。11月6日上午,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中化农业分销东北大区人力负责人王中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马研各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作为评委出席。评审会由马研主持。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审,8名本科生、8名研究生从27名同学中脱颖而出。三分钟的陈述,展现出了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场同学的精彩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也针对如何以奖学金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申报同学在语言表达、内容取舍、时间把握、节奏掌控、气质展露等方面素质,关注细节、把握时机,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行“仿生科学与工程” 新工科2020级本科专业开班仪式

    下一条:走寝室,送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