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总结与动员大会

    新学期,新气象——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总结与动员大会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返回到学校,为更好促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发展,展望未来一年规划,有条理有计划地组织完成接下来的活动,2021年9月8日19: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学于交通楼五楼展开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活动安排、换届注意事项以及创新发展。会议开始,参会人员首先对本学年活动日程展开讨论。在2021到2022学年中,学院将组织迎新、纳新、女生节、寝室文化节、一封家书、南岭好声音等活动,去年活动取得不错的成果,各部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完成好各自的任务,在上一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2021级本科生还有一段时间来校报道,团学的各部门应按照学校要求在校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每个成员要尽心尽力地帮助新生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带领他们尽快融入这个和睦的大家庭。21级本科生的班助们要准确快速地转发通知信息,做好收集统计信息等工作,积极筹备与组织好新生晚会,加强班级成员彼此了解,构建和谐友爱的班级班风。

    此外,团学换届即将开始,有意愿的成员要早早做好准备,认真对待简历的撰写,PPT的制作,上台答辩等环节,同学们可以回顾上一学年自己的收获与心得,调整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纳新也是团学发展的重要一环,在纳新时,部长和副部要要准确提问部门本质核心问题,观察其态度、临场发挥和抗压能力,为团学纳入新的一批优秀成员,促进团学更深一步发展。

    上半学期,学院就新活动新想法展开了一场招标大会,鼓励成员们积极构想。今年将继续招标大会并组织新活动,其中,公务员模拟考试活动初具雏形,活动举行后将会帮助更多同学了解公务员的考试流程,为毕业后想要从事这方面的同学提供模拟的机会,查漏补缺,做好充足准备。团学成员们要抓住自己的想象力与创新力,构想新活动,在吸引更多人前来参加的同时宣扬学院"明志、笃行、精耕、 创新"的院训精神,维持同学们参与热情的同时能够让他们学习与成长。

    2021至2022新学年的大船已经启航,未来道阻且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全体团学成员一定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同努力让这条大船驶向锦绣前程。

    5FD967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0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杨婷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协力防控,抗击疫情——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