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吉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9月7日晚18: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景硕老师主持。

    首先,在毕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认真回顾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总结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党日活动的进展情况。同时,毕老师也总结了党支部活动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然后同学们根据假期布置的学习任务,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交流阅读心得体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其中,李智同志发言说道:通过此次党史书籍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奋斗历程,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龙慧同志发言说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党的百年,是勇气,智慧与力量成就的百年,更是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和砥砺前行的百年,党史蕴含无穷的智慧,值得永远学习和传承。

    组织生活会第三项是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根据学党史,锤炼党性,反思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存在的缺点不足,以及日后的整改措施。刘政麟同志认为自己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理解的还不够深入、具体,需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王缘红同志首先反思自己做事偶有拖延的情况,有时比较散漫、松懈,主要表现在面对学习任务时,完成积极性有待加强。面对难题是积极钻研的韧性有待加强。王诗谦同志反思自己学习态度还不够积极。现在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有时只满足于认真完成课上布置的任务,常常只是根据硬性的工作,说一步走一步,开拓意识还不够。党支部的其他同学也认真的反思了自己,客观分析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且分享自我改正已获得的成果,以及所用的期限。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的有所悟,有所进步,有所收获!

    最后,党支部书记毕老师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奋勇向前,提升理论素养,取得更好的成绩。

    2F6A7C

    2538C3

    15AD7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我的大学我做主”系列活动之2018级考研进行时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总结与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