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大学列车新起点系列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新生第一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列车新起点系列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新生第一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丰收九月,2021级本科生新生踏入了校园。为深入了解21级新生住宿环境,切实了解他们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21级本科生返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晚6点开展新生查寝工作,辅导员杨超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助理分别走访十一公寓、十二公寓C区,对新生宿舍进行视察。

    杨超老师走访了学院新生的各个寝室,每至一间寝室,杨老师都会细致地检查宿舍环境,查看墙皮是否脱落,宿舍空间是否合理,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宿舍是否有需要修改之处。此外,杨老师还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带上合适的被褥,有没有带上稍厚的衣服,床上的床垫睡觉时是否舒适。同时因为近期疫情有所反复,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和疫情防控,老师也询问新生们家乡在哪里,关心那边的疫情状况。期间,有新生询问校医院的相关事宜,杨老师细致地回答同学的问题并安排班主任助理帮助解决。杨老师的到来对于刚刚到来的21级同学是一个惊喜,他们离开家乡前来求学心中难免会有些隐隐不安,老师亲切细致的问候让他们体会到了父母般的温暖,心中的不安也在老师亲切的问候中渐渐被温暖取代。

    本次查寝工作中杨超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仔细排查他们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思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被杨超老师的关怀所深深打动。相信在学院的带领下,21级新生能够快速地融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在人生新起点上体验独一无二的大学新生活。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作者:徐紫嫣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之吉大——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大学列车起点站系列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