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大学列车起点站系列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大学列车起点站系列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在紧张、充分的迎新筹备工作后,9月22日及9月23日,在南岭校区基础实验楼广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里。

    9月22日清晨5:40,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已全部到场,随时准备迎接新生,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杨超陪同。尽管迎新当天一直下着蒙蒙细雨,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没有懈怠,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新生一进校门,便会有志愿者为其行李贴上标签,并带领新生到达报道点。新生提交完相关材料后,乘坐大巴来到公寓,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和帮助下,顺利入住。新同学们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行李较多,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连雨衣的帽子都来不及戴,来来回回好几趟,雨水顺着发丝往下流,依旧热情服务。为保证迎新的效率,我院采取2小时轮值换岗制,基本保证了报到处没有出现行李积压的情况。在遇到突发事故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可以做到冷静面对、及时处理,并通知辅导员。完善的报到流程、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彰显了学院进取向上、一丝不苟的精神。下午3点左右,校党委书记冯正玉及学院书记杨宝泉来到我院迎新点视察工作,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给予鼓励,无不表现了领导对学院及新生的关怀与问候。

    9月23日上午是迎新的高峰期,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情高涨,许多已报到的新生也参与到了迎新的工作中来,报到处没有发生拥挤堵塞的情况,行李运送及时到位。新生报到的全程中,都会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陪同,在周到的服务下,新生们轻松顺利地就完成入学流程,让在校外牵挂的家长更加放心。
    今天,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明天,他们将乘上青春的船,树起信念的帆,荡起勤奋的桨,奋力拼搏,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本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就此落下帷幕。愿2021级新生在新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大学列车新起点系列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新生第一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学列车起点站系列三——入学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