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仿生新工科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仿生新工科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仿生新工科专业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仿生科学与工程系于9月29日上午在仿生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辉教授,工程仿生教育重点实验室韩志武主任、刘燕副主任、钱志辉副主任,仿生新工科37门专业课程负责教师和教学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仿生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邹猛教授主持。

    会上,各课程负责老师首先分享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计划、教学课件等方面内容和自己的教学经验。老师们学习、借鉴彼此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然后,参会教师们针对各课程设计、教学内容、资源建设、教学模式、团队组成、特色凝练、学习效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聚焦实际问题、共商解决方案、合力促仿生新工科专业课程建设上新的台阶。

    本次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为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和教学团队成员提供了交流平台,实现了各专业课程负责教师之间的有效沟通,有助于仿生新工科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6日
    作者:任丽丽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迎来了2021级60名新生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与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长春市科技局校地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