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迎来了2021级60名新生

    “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迎来了2021级60名新生

    2021年9月29日晚,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在仿生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2021级新生迎新会。张成春教授、齐江涛教授、牛士超教授、卢国龙副教授、李默副教授五位班主任和60名2021级仿生本科新生参会。迎新会由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齐江涛主持。

    见面会由专业介绍、班主任自我介绍、新生自我介绍以及沟通互动环节四部分组成。迎新会伊始,工程仿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张成春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历程等,旨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仿生专业。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交流。同学们从家乡、性格等方面自我介绍,畅所欲言,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迎新会让仿生科学与工程专业60名新同学们感受到了仿生系师生的殷切关怀,使他们对学院、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对大学生活充满期望。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良好的学习平台已经搭建,只需同学们努力奋斗,力争打造属于仿生人才的一片天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6日


    作者:李默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南岭校区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仿生新工科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