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国家级银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国家级银奖

    “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申报的本科生创意组项目“仿生结构柔性密封系统——金属增材制造质量提升领航者”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获得国赛资格,代表吉林大学参赛,在此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银奖,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取得的最好成绩!

    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张志辉教授带领的七位教师担任该项目指导教师,2019级仿生本科专业高南鲲、岳泰霖、赵云飞、商亦奇、张艺淙同学与2020级仿生专业孙怡霖同学以及经济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共九名本科学生为团队成员,目前该项目已针对核心技术获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

    本届大赛由国家教育部、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主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是一场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本届大赛新设“本科生创意组”,是为进一步回归教育本质,坚守育人育才本色,力争从“稚嫩”中突出“不平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秉承这一育人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做到了以育人为本,实现了育人与发展的统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作者:韩丽华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纪念陈秉聪院士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一)、(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