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月7日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研究生辅导员王旭、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旭主持。

    会上,杨宝泉书记针对学校配餐调整的客观原因、具体举措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实行配餐调整既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浪费,是对学校资源的有效利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改革方案,呼吁学生干部、党员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解释说明和正面引导,关心关爱经济困难对象,及时了解并反映学生诉求,顺利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此外杨书记还对所有学生表达了深切慰问,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感谢志愿者们勇于担当,辛勤付出,构筑起守护校园安全最牢固的防线。

    随后,王旭老师针对订餐时间、特殊餐统计、应急预案实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楼长老师和志愿者的工作,有配餐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学院也会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避免因沟通不畅而产生负面情绪和负面舆情。随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集中反馈的订餐系统和生活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杨宝泉书记针对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迎来疫情最后的胜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4月9日
    作者:王旭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期——“工程仿生学与创新思维”

    下一条:直面就业难题,共谋就业出路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