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获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获奖

    2017年7月20日,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的决赛在吉林大学北区举行。竞赛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大学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有全国各类院校150余项作品通过初审,最终有18项科技实物类作品进入决赛。通过现场答辩、实物演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郑焱带领机械学院李世超、钟国威与交通学院王仲完成的“静止人体感应节能灯”项目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李杨带领王炫权、包装工程专业本科生李璐完成的“高效保温无水垢热水器”项目荣获二等奖;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田濠带领吕旭萌、通信学院薛静远、孙一诺完成的“激光标语投影仪”项目荣获三等奖。以上三个作品团队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金敬福老师和贺连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组参赛队伍在比赛前期,均积极参与到实物制作环节中,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展现出了大学生们创新的科技理念和积极参与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和谐社会建设的热情。

     

    供稿:宣传部郑焱

    摄影:贺连彬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7月21日

     

    作者:贺连彬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创意工坊——眼镜的私人订制平台”项目在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下一条:仿生工程学报2016年影响因子再攀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