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创意工坊——眼镜的私人订制平台”项目在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创意工坊——眼镜的私人订制平台”项目在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2017年7月23日,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来自42所高校的150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比赛,角逐出50个金奖、100个银奖。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庆宇、贺连彬、金敬福老师,商学院孙黎老师指导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张知墨带领来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9名同学完成的“创意工坊——眼镜的私人订制平台”取得了吉林省银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自3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54所高校的7049个项目参赛,参与学生32500多人,占全省高校在校生的5%左右。大赛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均创历届新高,展现了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平台,推动了赛事成果的落地转化,推进了产学研的深度结合,使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达到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7月26日

     

    作者:于庆宇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