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不碎的鸡蛋

    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活动

    不碎的鸡蛋

    为提高新生对专业问题的兴趣度,提高同学团队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2017年12月9日,包装工程系在农机交通馆组织了实践教学活动,2017级29名同学分为10个小组共同参与。实践教学的题目为“不碎的鸡蛋”。

    指导教师明确规则后,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尝试。从最初的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到后来一点一点的摸索到固定鸡蛋的技巧,每一位同学都沉浸在富有技巧的手工制作和思维的碰撞之中。最终有三个小组凭借包装好的鸡蛋从三米高的地方掉落五次还依旧不碎,夺取这次比赛的前三名。活动的最后,指导教师对前三名的包装结构依次进行点评,同时评选出最具创意的包装结构。在同学们都领到奖品的欢呼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包装的重要性和合理包装的科学性,并通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王群

    摄影:闫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0日
    作者:金敬福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及分享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