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及分享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及分享会

    2018年1月3日上午,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动员及分享会在南岭校区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面向农林经济管理系2016级全体本科生,旨在讲解大创项目的类型及相关政策,分享大创项目参与经历及体会,激发同学们参与大创项目的热情和积极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强、东区教务办实践科科长唐海亨出席了分享会。活动由白丽教授主持。张孝义老师组织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强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创的整体流程和架构。

    然后,唐海亨老师介绍了吉林大学近年来大创项目的开展情况,并解读了相关政策。

    最后,两名15级大创国家级负责人林子滢、房心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大创经历和体会,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系统、具体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参与积极性。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月3日
    作者:白丽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不碎的鸡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