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暨中国农业工程2017学术年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暨中国农业工程2017学术年会

        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农业工程2017学术年会于2017年8月25日-8月27日在淄博召开。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副院长张强、副院长马云海、副院长张志辉,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志武,吉林省仿生工程实验室主任田丽梅等学者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12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于海业教授、杨印生教授、韩志武教授当选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田丽梅教授获得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七届青年科技奖。

        学术年会下设“农业机械化和装备工程”、“设施农业工程技术与装备”等八个领域进行分组学术交流,吉林大学代表分别在各自领域做了学术报告,研究生代表王慧鑫获评优秀展示论文。

        此次大会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合作,是全国农业工程领域又一次交流与发展的盛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9月5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吉林大学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喜人

    下一条: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师生作品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红点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