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并评审出首批获奖者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并评审出首批获奖者

    为加强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培养和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成为现代农业企业所需的有情怀、有担当、视野宽、专业强的高素质人才,共同在产、学、研结合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由优秀校友鲁新华牵头,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1日上午,“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如期举行。中化集团吉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中亮,长白山学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云海,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包装工程系、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主任等作为评委出席。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审,8名本科生、8名研究生由36名同学中脱颖而出。三分钟的陈述,展现出了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场同学的精彩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着与中化集团等全球500强企业、山东省兰陵县人民政府等深度合作的开展,及与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吉林大学农业实验基地等在毕业设计、实习实践方面的务实开拓,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教育事业正在加速前进。随着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教师、学生的全面发展将会被越来越充分地考虑到,高等教育的内涵也必将越来越丰富,现代企业与现代高校的合作、交流与发展也必将越来越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2019“核材料工程与仿生应用”学术论坛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2018年新工科视域下农业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