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粮食储运科研团队与企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粮食储运科研团队与企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因地制宜解难题、精准发力出良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22日,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吴文福教授在吉林省科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吉林市安瑞克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对接。

    安瑞克一直致力于推动生物质能源产业化的发展与应用。公司拥有先进的生物质燃烧技术,并与东北电力大学合作,成立了生物质供热应用产学研实验中心,汇聚优良的生物质供热研发团队,在生物质锅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吴文福教授考察了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生产能力及现有技术情况。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安瑞克公司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双方探讨了后续合作方式,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尽早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安瑞克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与吴文福教授进行长期技术合作,合理分配研究内容,争取早日在生物质能源在粮食干燥机中的应用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5日
    作者:刘哲、马研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开拓创新 先导领航 细数吉大仿生华彩二十年

    下一条: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吴才聪副教授做“浅谈农机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