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3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游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

    首先,院长于海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为获得学校先进党支部的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办公室教工联合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华蕊及优秀共产党员徐源、李大伟颁发荣誉证书,于海业院长为获得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26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杨宝泉代表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之际,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各党支部、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基层为重、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作用;三是牢记宗旨意识、做好党员入党后的再教育工作。

    最后,由杨超同志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座的共产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教育。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方超

    编辑:马研

    摄影:刘文生

    附件: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吉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4名)

    刘 燕 李大伟 徐 源 郭鸿鹏

    吉林大学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2名)

    马 研 华 蕊

    吉林大学先进党支部(2个)

    机关党支部、仿生实验室与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


    院优秀共产党员(24名)

    王文君 卢国龙 毕景硕 齐江涛 李国藩

    李春燕 李鑫林 吴思阳 沈文豪 宋文达

    宋家锋 张昌超 张俊秋 张晓龙 陈 香

    金 娥 周仁义 胡 伟 袁洪方 黄 莲

    曹庆秋 隋媛媛 韩丽曼 魏思琳

    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李秀娟 杨超

    院先进党支部(2个)

    本科二支部 硕士一支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7月3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农业工程系主任任免宣布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