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围绕农机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围绕农机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9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副书记吕游,副院长张强、马研,农业工程系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赵大伟、联络员高崧韬列席会议。

    首先,系副主任袁洪方汇报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黑龙江友谊农场实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参观农业作业的季节性限制、教师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实习带队教师肖英奎、于亚军、张莉、王超飞、张昕、黄东岩分别表达了意见和具体建议,学生代表们也畅所欲言。系主任周德义、党支部书记李大伟和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在参与讨论的过程中,对有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对有的问题提出了思路和措施。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上还进行了农机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问卷调查。

    最后,杨宝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提高对生产实践教学环节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带队教师要提高对学生实践教学的指导能力;三是各位同学要珍惜实习机会,不虚度光阴,学有收获。

    撰稿:方超

    编辑:马研

    摄影:马研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空军七十周年航空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