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以实干业绩迎接建党百年,2021年7月1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游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

    首先,院长于海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书记杨宝泉为获得学校先进党支部的农业工程系机电所教工联合党支部、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方超、杨超及优秀共产党员于春生、王旭、田喜梅、齐江涛、孙承志、周德义颁发荣誉证书,于海业院长,韩志武、付君、韩丽华等领导为获得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28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获奖代表齐江涛老师做了交流发言,杨宝泉代表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共产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等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各党支部、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组织的建设;二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标杆,强化纪律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立足本职,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由杨宝泉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座的共产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教育。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
    作者:方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延吉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