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月3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首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杨宝泉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能团结奋斗的民族才有前途,能团结奋斗的政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紧接着,杨宝泉书记传达了2022年12月30日学院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的讲话精神:代表学校党委对于海业同志在担任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务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付君同志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化教学改革中提质增效。二是要聚焦学院内涵发展,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上持续用力。三是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在加强创新合作交流上持续用力。相信付君院长一定会不负众望,与宝泉书记一起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在已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工作、积极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付君院长发表个人履新感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负众望,把学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和高度,并对下一步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对学院假期的学生管理、项目申报、安全消防等工作做了细致、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杨宝泉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学院“三大工程”相关工作,盯紧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核心工作,发挥学术委员会对于学科专业的指导作用,提前筹划做好学院党委换届、补齐领导班子等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杨宝泉书记、付君院长,韩丽华副院长对学院所属的农业工程实验室、仿生国家重点实验室、仿生新工科实验室、农林经济管理实验室、继教楼等区域进行了假期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1月5日
    作者:  编辑:韩丽华 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学院新晋人才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