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中共党史>>历届党代会>>正文
    中共十六大

    中共十六大

      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出席大会代表2134人。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大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

      中央政治局委员:王乐泉、王兆国、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吴仪、张立昌、张德江、陈良宇、周永康、俞正声、贺国强、郭伯雄、曹刚川、曾培炎

      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王刚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中共十五大

    下一条:中共十七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