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迎新年乒乓球友谊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年乒乓球友谊赛

      12月29日下午两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年乒乓球友谊赛”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陈连军副院长,研究生秘书马研老师亲临现场。在吕书记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男女单独进行,运动员来自生物学院各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在前两轮激烈的淘汰赛之后,男女运动员分别决出了三名选手,他们将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为了选手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最后的比赛采取循环比赛的方式.如果说淘汰赛还是以娱乐为主,那到了循环赛真就是看真本领,决胜负的时候了。运动员和拉拉队员都很紧张,但这并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发挥。经过激烈的竞争,潘智和史素平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桂冠,男女亚军分别被高聚琼和黄羽雪夺得,姚永明和弯艳玲获男女第三名。

      整个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但又不乏娱乐性。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不仅在学术方面积极上进,而且在课余生活方面也多才多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我们整个学院更加和谐,更加团结。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对任露泉教授等同志予以表彰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