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方案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方案

    一、参赛资格:

      广大网页设计爱好者,年龄、地域不限。允许合作完成一件作品,作品可以合作或者工作室类型署名,评奖按照一个独立人对待。

    二、大赛主题: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网站形象设计

    三、作品要求:

      只征集网站首页和内容页面的设计(2~3个HTML页面),不必考虑后台数据库支持,不限技术手段。栏目设置请参考现有网站(http://sbae.jlu.edu.cn)。

      基本要求:

    1. 整体视觉效果:体现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与内涵;

    2. 页面规划:页面的规划合理、美观、易扩充;

    3. 作品格式:图片或HTML页面等均可;

    4. 易用性:方便用户浏览,限制首页(HTML页面)在150K以内;

      特别注意:如使用可能产生版权纠纷的文字、图形、设计风格等,责任自负。

    四、作品报送:

      请将作品全部内容打包压缩,压缩包内要包含一份简要文字说明(包括网页设计思想、技术特点及作者的联系方式,可以保存为TXT文本格式)。

    1. 在线提交地址:http://sbae.jlu.edu.cn/design/

    2. 通过Email发送:sbae@jlu.edu.cn,标题请务必注明“网站形象设计大赛作品”;

      推荐使用在线提交方式,请不要重复提交相同作品。提交完成后,可以发送邮件至sbae@jlu.edu.cn进行确认。

    五、评奖方式:

      设置专门网页展示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会同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关领导组成评选委员会,对作品进行最终评选。

    六、奖项设置:

    • 采用奖1名,奖励现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 优秀奖2名,各奖励现金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 入围奖3名,各奖励现金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七、比赛日程:

      2006年2月28日前,参赛者报送参赛作品;

      2006年3月1日~3月7日,评委评选,公布评奖结果。

    八、相关事宜:

    1. 所有入围及获奖作品,其版权归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所有,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权使用入围及获奖作品并作修改。

    2. 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收到投诉的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撤销其参赛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大赛组委会有权删除含有病毒、恶意代码等非法程序及非法图片的参赛作品,且不另行告知。

    3. 参赛选手比赛期间所涉费用自理。

    4. 登录http://sbae.jlu.edu.cn/design/查询详情。

    5. 本次比赛有关规定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网站形象设计大赛组委会
    2005年12月1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殷涌光教授被评为轻工与食品学科副主任委员及食品学科分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条:关于朝阳东校区学生一公寓315寝室发生火灾的情况通报[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