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规章制度>>正文
    在学期间思想政治鉴定模板

    【版面要求】上下边距3.7,左右边距2.8,标题小标宋二号,正文仿宋三号。

    关于×××同学在学期间的思想政治鉴定

    ×××,女,××××年××月××日出生,汉族,吉林省长春市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该同学在学期间能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或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各项决议,未参加“××功”等任何非法组织的任何活动;积极组织并带领同学参加(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年××月被评为×××;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认真、踏实,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具有较强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及科研实践能力,在学期间获得××奖学金,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并发表×××篇(或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期间无任何违规、违法、违纪情况,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综上所述,该同学在学期间品学兼优,政治思想表现优良。

    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年××月××日


    作者:马研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自主设立研究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 学院网站新闻发布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