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关于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的通知


    关于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的通知

    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随着冬季的临近,已进入火灾多发期。学校用火用电量骤增,学生宿舍违章用电现象有所增加,致使学生的住宿安全隐患明显增加。校有关部门多次召开宿舍防火安全会议,学院对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工作也高度重视。为保证研究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构建和谐学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有关部门将采取积极措施解决学生饮用开水、冬季保暖等实际困难。

    二、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学校防火安全委员会主办“吉大防火”网站(网址:http://119.jlu.edu.cn),欢迎同学们浏览。

    三、保卫部门对使用电暖气、电暖风、电水壶、电炉子、电热杯、加热棒(即“热得快”)等违章用电行为,将坚决制止,并严格按照学校防火安全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吉林省消防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违章用电人进行查处。学院将不定期对研究生违章用电行为进行抽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二○○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加强安全意识 杜绝违章用电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消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