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加强安全意识 杜绝违章用电

    加强安全意识 杜绝违章用电

      1118,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5-2006学年学生宿舍安全防火责任书签约会议在南岭校区逸夫楼206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朴松老师主持,团委负责人张佳宁老师、各寝室长等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朴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今年我校由于违章用电造成的失火案例,强调了使用违章电器的危险性,要求我院学生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火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特别是党员及学生干部更应起到监督和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两名学生党员就其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作了深刻的检查。各寝室长签定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防火责任书》。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办

    200511月2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强调做好安全防火工作,重申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及研究生在学期间有关问题

    下一条:关于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