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强调做好安全防火工作,重申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及研究生在学期间有关问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大会
    强调做好研究生宿舍安全防火工作
    重申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及研究生在学期间有关问题

      2005年11月23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5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大会。

      首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宣读了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的通知》,并就近期本科生、研究生因违章使用电器导致事故、接受处罚的情况作了通报。强调全体研究生应“提高认识、遵守规章、从我做起,预警他人”;在离开宿舍、实验室时,牢记“门窗水火电”五个字,加强研究生宿舍、实验室防火安全。

      然后,杨院长宣读了研究生院《关于重申二○○○级及以后年级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有关问题的通知》,并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进一步强调了防火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探讨新年联欢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并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在学期间应加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握“十一·五”机遇,自主创新,有所做为。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加强安全意识 杜绝违章用电

    关闭